Glorecy  

[冬寡]久暌之需

为削减段长和某句话存在的同人(
——

(1

   这天的过法太使人焦炙了。首要地,娜塔莎没有康复——出于怀疑,她略略发挥期月不进食也能骁勇作战的后天机能。

   重擒自由是唯一的要事,过程枯燥无效,也就她“否决用头发当绳索的奇思妙法”的片段略胜常规(红房子里不供《莴苣公主》可读)。

   每逢这种时候娜塔莎就不禁想起自己的老师,她认为他具备一个人能使教途熠熠辉耀的全部品质:专业、严厉、坚定,兼承友善、竭心、包容,因而按理说他稳是个良师了(如果不是那种包容只朝着娜塔莉亚的话);同时她亦咬定他毋庸置疑是顶坏的前男友。

   娜塔莎明确曾向上级表示,他们交往性质良好,绝非外界所揣测般“狐媚子献身寻后门”或“恶老师诱奸女学生”。 她不天真,知晓两人是否感情诚挚对上级尽无意义;谁知后者先捂嘴强压一种轻蔑的笑容,才决定两说相并——一拍即合的肉体换利益。

   娜塔莎年方二八,审讯室里站个笔直,咬破下唇杏眼盛泪,发软双腿妍丽纤细,表情麻木内心委屈。

   可怜年轻姑娘再没和他哪怕打个照面,直到二十一世纪初冬日战士居高临下把娜塔莎的沙滩性感送上天堂。她拿腿夹他脖子时觉得自己成了个不自量力的小白眼狼,对方一身煞气满臂蛮力都没法叫女特工撒手,娜塔莎鲜血淋漓肋骨生疼,叹口气,自己无奈端凝地松开。

(2

   尝试抬动酸痛不已的肩膀,娜塔莎很乐意走进夜色里,她正站在不知谁家的阳台凝视着近乎梦幻的景象。浪潮沙哑嘲哳岂知止息,凉飕飕的月光绵绵覆上冰冷海岸。

   她发觉自己头发长了,那招眼的颜色素来被不少爱慕者看成黑寡妇的标志(或许还是唯一的)。

   关于眼下的局势,她全不知情。娜塔莎冀望所处梦中,但真实世界留给她的只有曼婉身躯(脸蛋儿也值得大谈)及绝妙包裹住它的白色睡裙。之所以说绝妙,正在于你只消一眼就足瞧出购置之人对娜塔莎的了如指掌——精神方面另说,但至少这人是很精通如何羞辱一位蜚声国际的女特工的。

   恰似上述,娜塔莎身无它物。她醒来第一时间勘察,离地约十米,多人看守。若给这娇小美人来支枪等,她铁定不费吹灰力夺出这美丽囚笼;哪怕还她如前康健敏捷,则花些时间也能逃离。偏偏麻痹感灌进娜塔莎的四肢百骸,没法否认虚弱。

   所幸她还有项专长:交涉。拿一半心思烦忧可疑衣物的娜塔莎踩着从容、警惕步子下楼之际深感愤怒又自诫勿下妄断。显然谈判并不理想(结结实实的姑娘们连成一排:‘我们保您不后悔多待会儿的!’),否则她这会儿就不会难发半言弗移玉步了。

(3

   娜塔莎竖耳聆听足音:男,强壮扛打,心情急躁。她脸色苍白严阵以待,虚攥着砸破镜子取得的碎片——必要时扎来人左眼,畴昔这阴招引女头儿赞誉残忍也痛骂软弱。

    先是金属手臂晃进她紧绷的视野里,像规划动作,倒只叫娜塔莎指尖一紧捻实在了锐物(‘有些人发起疯来……’)。来人样貌被熨斗烫平了她也好认,自然没变高,减去几公斤仍够得上故之健美无两。关键是娜塔莎完全能起誓你再找不着他神情中有过的凛凛低沉,其不知吓坏过多少年轻姑娘。那脸是柔和的。

   “嘿……。”他说,轻腔温调,涉嫌讨好,害怕听者感觉不适以致匮缺个性。

   娜塔莎立马被刺痛了,玻璃块地上闷声不响滚完几遭——谁会瞟上一眼?她此刻只在意巴恩斯的眼睛,浸过血泉还碧空如洗,去倒映去美化她窈窕倩影,倘若被这罪大恶极的卑劣凶器捅伤其一……娜塔莎为难地不急不缓迈开双腿闭目几秒,站定。

   她痛恨起自己那份谨慎滚辣的避落俗套,还有心底时过境迁的丑陋警告。

   手最先交叠一起,是巴恩斯小跑尚未结束就迫不及待微微拉近娜塔莎。她怔半晌投进怀里伸了胳膊圈他,被力道恰好地箍住,酥麻电流从心尖儿流到头发巅。才俊教官右手拂过她的额头,左手搭好纤腰,娜塔莎拉着他倒退几步快活地假跌在床上。

   她以前经常那样做(替之以训练垫),不过是因为顽皮。

(4

   恍惚间她以为自己又稚气惶惑得不得了。四周环望沉默又逞强,只想要最好要最好,满腔怒气撞进团不爽的棉花,倔兮兮怯生生地报上姓名。

(5

   “都是我的错,对不起,其实你那块疤比百分之七十二点四的名模整个人都美,如有必要我去投伏尔加河……

   “我有点头绪之后就找史蒂夫用你们的强大数据库查过‘娜塔莉亚•罗曼诺娃’。没抱什么希望,你知道那些人的手段,抹得一干二净。

   “甚至没猜过你可能不在了!我最优秀的学生当然压倒胜出。

   “不容易想象史蒂夫的表情,他听见描述就吃惊极了,你真该好好瞧瞧。”

   儿时玩伴永远是种深得你心且往往带来惊喜的存在,何况我们浓眉深眼忠诚温和的史蒂夫乃个中典范,他一听身手卓群、相貌姣好、红发绿眸,登时推来有前不久同生共死又销声匿迹的朋友参与拍摄的某张合照——巴恩斯喜形于色,不忘逼供关系。

   此刻他的美洲神盾局小玫瑰(而非前苏联红房小玫瑰)正贴在他身旁,两人一起蜷在莫名其妙的沙发里抵御壁炉正旺的冬天。娜塔莎揽住他右臂,腾只手出来慢吞吞地咀嚼讨人厌的法式贝壳小蛋糕,腮帮子在巴恩斯眼皮底下稍稍鼓起,给切口光滑的成熟韵味平添好多分可爱。

   巴恩斯尽量减轻颠簸防娜塔莎揽得稍有不适,侧身取来另一盘托好。她的饱腹感不敌他借“复健肌体”作托辞的滔滔爱意,只好继续拿起。

   “盘子要不要放下来?……詹姆斯,长官!搁在你的大腿上或者随便别的哪里,考虑一下你左手和我右手间的距离,都累。”

   她潦草地按掉它,扳正巴恩斯的方位,拿沾了甜点屑的娇嫩嘴唇擦过他的。而娜塔莎的左手也调笑般以眼还眼故技重施,严丝合缝十指扣拢。

   冬日战士加了点力。

   她接下来十年都不想吃这玩意儿了。

(6

   长别的情人当然需要亲密接触。

(7

   合照里只能是巴恩斯拥有过的泪盈于睫仍娴静狠鸷的红房女孩。风姿绰约, 通体黑衣,身段更有致阴影更深邃,在众人间背手一站。

   他拒绝设想娜塔莎捱了些什么事,说不准比自己的更糟糕。是不是好像没资格评论?巴恩斯眼睛一红,说不上来。娜塔莎眉宇间微妙的骄矜贯旧通今。

   饥渴于照片中人的巴恩斯打滥用神盾局资源的歪主意,打了史蒂夫名头,于是一群迷弟同僚忙得晕头转向还抽空高科技找人。(完全不知两人关系,他们搞清方位后擅自雇了堆当地保全公司的——一定要女孩子,据说发现状况不佳亟待捡漏的黑寡妇,立刻连拐带绑欢天喜地安置进了就近的缅因州小县城。)

   他不悦地看着老友,史蒂夫被迫请希尔扣他们工资,好在女上司义愤填膺关怀姬友,顺便砍了年终奖。

   唯一满意的是他坚持选的衣服居然合身到令人发指。巴恩斯想,果然在记忆尺寸上增加胸围是正确的,希望那群女孩儿真的如她们所说扭头没看,毕竟我的娜塔莉亚可是男女通杀。

(8

   “不能再任由这些人想‘冬日战士和黑寡妇能有什么关联’了。”一句附耳,巴恩斯吻了趴在自己身上的女士的眼角,有些飘飘然地顺着她的红发。

   “就像地下情,”娜塔莎笑着躲开他。

   前红房教官嘴角跟着起了向上的弧度。“一贯如此。”他说。

(9

   “老师头等英俊,”她当年发这话时声音一派假的乖巧细微,抽抽搭搭却流露出得意,“定罪得服众……问问大家觉得更像谁出卖肉体?”

FIN

2016-07-31 评论-6 热度-41 冬寡黑寡妇冬日战士

评论(6)

热度(41)

©Glorecy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