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lorecy  

[冬寡]我每天都听到楼下传来打斗声……(1)

摸鱼,论坛体

*请别在意我的排版……

---

1L 独居女大学生

如题,隔音效果真的差。而且乒乒乓乓的奇怪声音上午下午晚上都有过。

楼下住的对夫妻,我不是家暴,不过从没见过妻子鼻青脸肿的,另外,她是美人

2L

家暴本来就不打脸啊

3L

脸好看,下不去手打脸?……如果真的是家暴,报警吧。

4L

可以说说是对怎样的夫妻吗?

5L 独居女大学生

当然;D

两人挺年轻的都,但是一点不像年轻人,特别成熟的样子。我和那位妻子有点交情,她坦率又温柔,笑起来也淡,让人舒服。

据说以前有穷画匠来给她画像。我还不住这里。底楼的阿姨说的:“画得太烂了,实在僵硬,描绘不出N(妻子)神态的千分之一,怪不得要饿肚子。希望那三脚猫功夫没使他死在芝加哥。”

至于男方我不特别清楚,他可能出过事故,义肢是钢铁的!但是他有礼貌,绅士,健壮,长得很俊,女人缘一定好

他帮我垫过钱

6L

……经你一描述完全找不出家暴的影子啊喂!!

7L

不能以貌取人哈哈哈

8L

钢铁手臂打起人来是很痛的吧,请大家严肃起来啊

9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8L:是的,我担心她

我撞见过那位丈夫被妻子摁在房门上接吻,一看他俩就浴火焚身,脚下还有一束可怜的玫瑰。我立马溜下楼了

他们甩上门我才敢回家,可怜的玫瑰没人管

那天是劳动节……

10L

操,碰到这事儿的几率可不大啊

11L

回复10L:驳,要是那对夫妻习惯这样,独居女大学生(噗)能天天碰到这事儿

12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11L:事实上这是五年前的ID,我现在是独居女,不是大学生

13L

钢铁手臂好凶残的样子0.0

14L

心疼楼主哈哈哈哈还单身呢

15L

不应该在走廊上亲热,是会被拿来当笑话说的

16L

楼上好穿越啊。

基于谁是被按在门上的人,你可以去看看丈夫有没有鼻青脸肿

还有,孩子,或许人家的“打斗”是色情类的哦

17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16L:我也怀疑过,人家也可以在上午和傍晚亲热嘛,直到我他妈的听见枪声!!!那绝对是枪声啊!!!!

18L

吓死爹了

19L

???我的天

你要搞清楚啊是不是非法持枪

我建议考虑搬家吧,反正隔音也不好

20L

你咋不早说系列ojz

21L

他们可有不寻常的事?

22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20L:我以为我说了……

回复21L:他们当年是师生恋,算不算

23L

世风日下啊……

24L

世风日下啊……

25L

世风日下啊……

26L

破坏队形,应该男方是教师吧,他们大概差多少?他教什么?

27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26L:她说九岁。教什么不知道

我问过他教什么,值得一提的是,当我问的时候他们对视一眼笑出来。不亲眼见是不会明白的,就

一种完全的外人插不上手的微笑,甚至给人嘲笑世界的感觉,要是敏感的人,看了这个会难受的

我对此印象深刻,你知道的,看了就很难怀疑他们的默契和爱意……

28L

感觉会骗你的,甜心

29L

怎么会这样╮(╯▽╰)╭

30L

楼主会不会就是在脑补啊,咿。清醒点,比如妻子平时穿裙子吗?

31L 独居女大学生

回复31L:她不穿,这么说伤就可能在腿上!!?

我不敢问,怕被她丈夫灭口,求建议

TBC

就是格斗训练,拿枪走火。只是个群众们吃瓜当事人偷笑的故事,不给悬念

其实这是个正剧脑洞,造孽啊

2016-09-08 评论-3 热度-46 冬寡黑寡妇冬日战士

评论(3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lorecy Powered by LOFTER